国内B2B领域担保支付产品“货达宝”平台落户香坊

Cinsi 托比网 2017-12-04 13:27:09

托比网12月4日讯  近日,哈尔滨货达宝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推出的一款彻底解决物流代收货款安全与快速的项目货达宝平台,于哈尔滨香坊落户。据悉,货达宝平台的优势是发货后资金立即到账,收货人提货后秒间可以提现,是目前国内首个在B2B领域的担保支付产品。

00.jpg

据了解,近年来随着我国经济发展的不断提速,内地的货物流通量成“井喷”式增长,物流产业也迎来了发展的“黄金期”。而黑龙江我国农业生态大省,是中国的有机食品生产基地,扩大当地产品外运的数量,将直接关系到黑龙江及东北地区的经济发展。同时,在中国官方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大背景下,加速物流产业的发展则更有助于带动中国与东北亚和欧洲等国的经贸往来。

据香坊区招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货达宝平台是香坊区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由国内500强企业天津荣程集团战略投资10亿元打造的智慧物流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是国内首家通过引入金融机构、保险公司、保理公司、科技企业共同完成全国每年百亿代收货款服务的平台性产品,致力于解决物流行业代收货款业务遇到的资金回款不及时、物流收款后“跑路”等问题,将彻底结束长期以来物流行业代收货款无人监管的局面,是一个多方共赢的平台。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