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营销SaaS云服务平台舞象云获钱方好近战略投资

Cinsi 托比网 2017-12-01 11:49:51

托比网12月1日讯  近日,新零售营销SaaS云服务平台舞象云获得由钱方好近的战略投资,具体投资金额未透露,此次合作后,钱方好近宣布将正式布局新零售,同时和舞象云整合双方的技术、资源优势,打造基于移动支付的AI大数据营销平台。通过全网数据探针、消费者大数据平台、AI营销引擎等多种技术,实现体系内外全网精准消费者触达。

7.png

据悉,早在2016年4月,舞象云就已完成由莘泽创投和易宝集团投资的天使轮融资

对于此轮融资,投资方钱方好近创始人兼CEO李英豪表示,纵观全球市场,将互联网的数据有形化,打通线上和线下的数据,更精准地预测用户的行为正在成为大势所趋。新零售正在成为一种常态。钱方好近将把在国内国外移动支付市场的经验和技术,注入到新零售行业,帮助完善营销层面的数字化管理和运营。

据了解,成立于2014年5月的舞象云,是上海舞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一家零售行业SaaS云产品和服务提供商,集软件、营销、数据、支付、金融服务为一体,为零售企业品牌升级、互联网转型、渠道融合扩张、会员管理以及精准营销提供核心解决方案。而成立于2011年的钱方好近,是国内基于移动支付的AI和大数据科技公司,致力于为全球提供智慧支付云技术和商户智能云服务平台。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