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技术公司infoCH云计算获数千万Pre-A轮融资

Cinsi 托比网 2017-11-27 15:24:07

托比网11月24日讯  近日,国内新型技术公司infoCH云计算宣布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据了解,近年来,随着云计算行业的发展,巨头地位依旧稳固,但存在服务同质化问题,反观这个不断有新兴行业衍生出的年代,还是给与了云计算市场很大机遇。云计算网络服务的高效、稳定及安全,让企业用户可将精力全部放在业务方面。同时,合理的按量计费方式,减轻了企业在冗余服务上的支出。对于创业型企业来说,这将是极具诱惑力的业务模式。

而成立于2016年的infoCH云计算,其作为北京云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一家新型技术导向型云计算公司,正是致力于通过稳定的网络服务,不仅帮助企业优化平台和客户间的网络通信能力,同时还应用云计算网络能力的按量计费方式,帮助国内数万多家企业客户解决云计算业务难题,助力企业节省成本。

据了解,infoCH云计算涉及游戏、电商、旅游、医疗等众多领域,覆盖网络异常流量清洗业务、负载均衡业务、CDN业务和私有DNS业务等。GTM统一流量管理平台正是其核心网络,能对流量能够进行智能管控,将数据传输全透明化,同时兼容其他云企数据中心设备。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infoCH来说,直播、手游这类凡是涉及到流量业务的企业,都是其的目标。因此,infoCH不仅要做好技术,还要将靶向瞄准到那些中小型创业企业上,在双方共同成长的同时,打造一个行业典型性案例,未来在竞争上将会有更大优势。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