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aS化供应链管理商医链科技获1500万Pre-A轮融资

Cinsi 托比网 2017-11-20 14:10:43

托比网11月20日讯 近日,SaaS化供应链管理的公司医链科技宣布完成由天亿投资集团投资的1500万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市场拓张方面。本轮融资后,其还将与天亿集团进行深度合作,共同助力医链科技资产端的产业协同。据悉,于今年7月,医链科技就已完成黑马蓝枫基金投资的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9.png

据了解,目前医链科技在资金端方面,已与天津金城银行合作,联合打造医疗产业“医采贷”数据金融产品。其通过输出的征信数据,与金城银行无缝对接,一方面帮助金城银行减少坏账率,另一方面,通过线上操作的一站式融资服务,有效解决小微企业传统金融渠道贷款难的问题。

在资产端拓张上,医链科技则与位于河北的博健科技合作,而博健科技在医疗领域深耕多年,以医药卫生行业信息化为主要发展方向,与医疗供应链上下游建立合作关系。医链科技与博健科技组建合资公司后,双方将进行商业整合,为医链科技带来丰富的医疗供应商资源,增强其资产端实力。据悉,目前,平台已签约医院数十家,链属供应商超过2000家,SaaS化交易规模近20亿,平台授信额过亿。

资料显示,成立于今年年初的医链科技是北京医链科技有限公司一家基于医院SaaS化供应链管理的公司,旗下“供应+”是一款SaaS化的供应链交易管理系统,专注于为垂直产业链的核心企业与链属企业提供供应链解决方案,并引入金融服务,通过“供应+”提供交易管理服务,并沉淀数据赋能后端授信服务。其目标是致力于构建一个集物流、商流、信息流以及资金流于一体的产金融合的开放商业生态。而天亿投资是以医疗健康事业为核心的产业及投资集团,旗下核心产业平台有美年大健康。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