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B2B电子商务大会即将在浙江宁波召开

托比网 2017-10-25 16:45:50

“浙江是电商大省,乌镇有互联网大会,杭州有电商巨头阿里巴巴,相信宁波深耕产业互联网,B2B将会成为宁波的电商符号,真诚地希望第四届电子商务大会能够圆满成功,也真诚地希望第五届能继续留在宁波,让宁波与‘2B所’携手共进产业互联网的新时代。”鄞州区商务局局长严岩平现场表示。

1025日,由宁波市经信委、宁波市商务委、宁波市口岸办、宁波市鄞州区政府主办,托比网承办,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提供战略指导的第四届中国B2B电子商务大会暨宁波首届产业互联网大会(以下简称大会)新闻发布会在宁波市举办。

6.jpg

据悉,此次大会将以“破壁、粹火、创变”为主题,聚集全国各地产业链上下游服务商、品牌商、B2B平台、宁波传统企业投资机构等共计2500名行业人,其中包括1000名以上B2B行业人、投资人和产业链上下游企业人,以及1500名以上宁波政府各级领导人、宁波本地传统企业高管,将成为本年度行业规模最大、级别最高的年度盛会,展示宁波产业互联网发展成就,共同探讨产业互联网时代的发展与未来。

托比网创始人刘宁波在发布会现场表示,互联网必须与传统产业结合,帮助传统产业互联网化,才是真正的产业互联网。2017年在供给侧改革的基本国策下,互联网信息和技术在改变人们生活方式的同时,也将对传统生产制造、渠道流通带来深刻变革,帮助中小企业拓展市场、降低成本、提高效率成为B2B电子商务的重要方向。产业互联网将令中国经济面临一个重构的新时代。宁波聚集了跨境外贸、物流港口重地,化工、纺织、服装、五金、家电、建材等众多产业,拥有深厚的产业互联网基础,也有着广阔的网络化发展空间。大会将助力宁波本地传统企业与互联网平台对接合作,促进落地,实现平台与宁波传统企业双发展。

据组委会透露,此次大会现场将发布“宁波宣言”“自媒体联盟”、《2017中国B2B行业发展报告》、《宁波产业互联网发展报告》等重要内容,还将颁发“2017中国B2B行业百强榜”、“2017中国B2B行业新锐势力榜”、“2017传统企业转型先锋”等等多个奖项。“投资论坛”、“CEO夜话与百家讲堂”、“情感论坛”、“外贸论坛”等创新环节将为行业人带来更多实用精彩内容。

此前已经举办的三届大会,对B2B来说已如“春晚”般地存在:2014B2B2.0尚未兴起,一群有识之士就在北京建国门旁参加了B2B行业历史性的第一次大会,史称“B2B遵义会议”;2015年,B2B迎来发展风口,大会选址南昌,意在率领行业新起之秀冲破1.0模式的藩篱,史称“B2B南昌起义”;第三届选址上海,主题定为“大组织大年会”,见证了B2B的繁荣与发展;第四届顺应时势,为实体产业与互联网的转型融合提供了一个直接交流的平台,促进B2B往纵深地更好更快的发展。

托比网的会议一向以内容控制力取胜,内容逻辑,嘉宾组织在全行业有极佳的口碑。此次第四届中国B2B电子商务大会不仅仅是全行业大聚会大年会,还将致力打造史上最大规模、最高品质的B2B电子商务会议,为行业人呈现一场干货盛宴!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