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屋优品获3000万A轮融资 开辟B端家具营销模式

Cinsi 托比网 2017-09-28 16:25:10

托比网9月28日讯  近日,家居新零售品牌商全屋优品电子商务(深圳)有限公司旗下产品全屋优品宣布已正式完成由险峰长青领投,东方富海跟投的3000万元A轮融资,由星汉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本轮融资后将进一步优化供应链的优势,创始人周志胜还强调,尽量做到“现货闪发”“先行赔付”,继续优化线上平台技术研发,加强线下的体验加强,未来将发力拓展更多城市的体验网络。据悉,早在2016年4月,全屋优品就曾获得南方睿泰投资的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2016年12月,获得由东方富海、美家帮、腾讯联合投资的1000万元Pre-A轮融资。

4.png

 

据了解,由于家居行业是新零售的最佳试验场,也是最难挖掘的黄金洼地,价格不透明,流程复杂且传统化等供应链与交付环节,一直是制约家居行业发展变革的痛点。而上线于2016年3月的全屋优品,正是基于这一痛点,以进出口一线大牌家居为主,致力于成为国内家居新零售的新晋优秀品牌,率先开辟了行业B2B与B2C共生存的营销模式,并在此基础上引入目前世界增长引擎的极致分工,平台共享的商业模式。其通过从线下到线上抓取到分散渠道里稳定精准客户流量,从根本上彻底解决家居电商低频引流且烧钱难出效益的问题,从而来提高转化率,达到降本增效的互联网+的消费升级目标。

因此,周志胜表示,全屋优品的优势之一,在于平台的产品不仅产品全球化,价格基本为国外价格的50%,形成了真正的用户价值。据周志胜透露,目前,全屋优品月GMV已达到2000万以上,销售额的数据增长已是去年同期的6倍,并且每个月持续保持20%左右的良性增长速度,是目前同业里布局线上线下最快实现盈利的互联网家居平台。据悉,成立不过一年多,其以凭借公司整体优势获得了众多知名资本的青睐。

据了解,为建立家居行业的精准物流网,在渠道拓展上,目前全屋优品已建立了跨越150个城市的服务网点,并先后与东易日盛、金螳螂、居立方、好易家、点石罗西家居、创艺集团、土巴兔、美家帮等整装版块达成了深度战略合作。在精装房市场,全屋优品也凭借自身供应链的强大优势,和海尔地产,万科、恒大等展开广泛合作。

而作为本轮融资独家财务顾问的星汉资本创始合伙人卜文渊则表示,全屋优品在家居新零售领域的高速增长,体现了团队对行业的深刻理解和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作为该领域新晋优秀品牌,相信通过本轮融资,公司将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准,带给消费者更好的家居体验。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