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B行业大聚会:第四届中国B2B电子商务大会将于年底举行

托比网 2017-09-25 18:34:06

最新消息,记者从“第四届中国B2B电子商务大会”组委会了解到:一年一度的中国B2B行业年会即将于12月27-29日在浙江省宁波市举行。本届大会得到了宁波市经信委、宁波市商务委、宁波市鄞州区政府和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的支持,由B2B第一媒体托比网负责组织、招集与承办。

微信图片_20170925182505.jpg

托比网创始人刘宁波表示:“宁波是中国首批国家级电子商务示范城市,是中国重要的生产制造、跨境外贸、物流港口重地,化工、纺织、服装、五金、家电、建材等众多产业集聚,拥有深厚的产业互联网基础,也有着广阔的网络化发展空间。第四届中国B2B电子商务大会走进宁波,一方面将帮助B2B平台业务落地,和宁波传统企业进行业务对接合作,另一方面也将为宁波带来最先进的产业互联网思想,推进宁波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达到全国互联网企业走进来,宁波传统企业走出去的目的。”

据了解,本届大会将聚集全国2500名以上的参与者,其中包括1000名以上B2B行业人、投资人和产业链上下游企业人,以及1500名以上宁波政府各级领导人、宁波本地传统企业高管,将成为本年度行业规模最大、级别最高的年度盛会。

本届大会会期3天,27号是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会员大会,28-29是中国B2B电子商务大会,共2天的主论坛和6大特色分论坛。

2017年,B2B行业风起云涌,投资热点此消彼涨,创业团队层出不穷,行业继续欣欣向荣。在供给侧改革的基本国策下,互联网信息和技术在改变人们生活方式的同时,也将对传统生产制造、渠道流通带来深刻变革。帮助中小企业拓展市场、降低成本、提高效率成为B2B电子商务的重要方向。

面对不断变化的行业形势,在总结中辨明前行的方向、在展望中嗅到潜在的机会成为B2B人每年的必修课,而作为这堂“必修课”的承载者,每年一届的中国B2B电子商务大会又被亲切的称为“B2B行业大聚会”。会上,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将按惯例发布2017下半年“中国B2B企业百强榜”。

公开资料显示,托比网是中国B2B行业最专业的媒体和研究、服务机构,一年一度的“中国B2B电子商务大会”汇集了全行业80%以上的平台和CEO,已经成为全行业年度最高级别的盛会,在产业互联网业界有着无可匹敌的影响力。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