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品电商平台冶金云链正式上线

Cinsi 托比网 2017-09-25 15:42:13

托比网9月25日讯  近日,中企联信(北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旗下工业品电商平台冶金云链宣布正式上线。

3.jpg

 

中企联信董事长、冶金云链CEO陈祖权表示,冶金云链电商平台以连接上下游企业为服务方向,致力于为钢铁冶金行业与建筑行业提供采销落地式服务。以“互联网+”为理念,在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进程中,与钢铁冶金行业及其上下游企业共营、共建、共享生态产业链环境。

“冶金云链不会局限于国内市场,而是要构筑一个国际化的物流网络”,陈祖权表示,冶金云链的目标是,通过建立系统性、一站式的供应链服务模式,为广大平台用户解决项目采购及供货时的资金与账期问题,最大限度地提高物资采购效率,助力供求双方最大限度的降低成本、提高利润,以此来满足平台用户及合作企业的跨境业务需求。

据了解,目前,其已经和中铁、中冶、首钢、河钢等国内知名企业建立了稳固的战略合作关系,预计后期平台扩张和发展阶段中能快速融合产业资源,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商务定制化服务。

资料显示,冶金云链是一家以钢厂为核心的第三方工业品电商服务平台,致力于提供包括钢厂原料设备物资采购、钢材营销、终端钢材及设备物资采购在内的全产业链服务。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