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农服务商神州农服正式上线 构建标准化生态圈

Cinsi 托比网 2017-09-15 15:05:20

托比网9月15日讯  近日,涉农服务商神州土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宣布自主研发的农民共享经济服务平台神州农服正式上线,旨在构建标准化涉农服务生态圈。神州农服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平台已能在微信端登录并查看,接下来的一周将陆续登陆各大手机应用商店,安卓与iOS端的手机用户均可下载使用。

1505459316728382.jpg

 

据托比网记者了解,由于长期以来,简单粗放的农业生产方式,不仅给我国带来了严重的土壤污染和粮食安全问题,造成供需信息不对称,也使农民生产的农产品价值大打折扣。

面对这些问题,神州农服通过标准化管理模式(即种植模式、服务模式和销售模式)和服务模式,面向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与全国各区域内的涉农服务商合作,为经营主体提供标准化的种植、管理、服务等全产业链解决方案,降低其生产经营成本。同时,通过平台大数据分析,对供需双方的需求提供信息对接服务,降低经营风险,获得精准化的生产决策指导。

资料显示,神州土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国内一家农业咨询、服务公司,主要提供农村产权流转交易中心整体解决方案、土地流转、农业金融等服务。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