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船网获数百万pre-A轮融资完善供应链平台

Cinsi 托比网 2017-07-06 09:07:36

托比网7月5日讯  今日,物流供应链综合服务平台找船网宣布获得由天润资本投资的数百万元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团队建设及市场推广方面。据悉,早在2015年4月找船网就曾完成数真顺基金投资的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

1499399491124087.png

找船网CEO戴彬表示,找船网的快速发展,是找船网整个精英团队共同努力的结果。未来,找船网将会立足于华南地区,覆盖全国主要产业集散地。也会进一步利用和整合物流供应链资源,努力实现找船网“致力于打造全球最优质的产业物流供应链综合服务平台”的企业目标。戴彬表示,相信通过团队的不断努力,未来找船网一定能重塑产业新篇章。

据记者了解,成立于2015年5月的找船网(前身为船多多),是深圳市找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一家产业物流供应链综合服务平台,其致力于为出口企业与国际海运货代公司买卖双方提供撮合交易服务,为行业进出口企业提供国际物流供应链一站式解决方案。

据悉,平台自上线至今,就迅速成为华南区一家以互联网思维模式快速积累客户的平台,目前,注册用户近万家,并先后与全球500强企业达成合作,在佛山、中山、湛江均已设有运管中心。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