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建联牵手郑投网 进军供应链金融

子楠 托比网 2017-06-22 16:21:36

托比网6月22日消息,近日,建筑行业B2B电商平台亿建联与河南国有控股网络借贷平台郑投网已成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据悉,双方将在金融、数据等业务领域开展合作。 

公开资料显示,亿建联是河南亿建联跨境电商有限公司旗下平台,平台于2015年9月正式上线,平台采用“联营+平台”模式,为客户提供建筑钢材、土建工程、装饰装修、安装工程、设备租赁等领域线上一站式交易服务。郑投网是河南郑投网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旗下网络借贷业务平台,其重点支持中小微企业和创业企业发展,平台于2015年12月上线。 

二者合作后,郑投网将满足亿建联贸易生态下的建材供应商在投融资渠道、金融项目、行业业务等多个方面需求。而亿建联也将通过郑投网的资金背景,布局供应链金融。

对于本次亿建联亿与郑投网的合作,亿建联总经理尚海勇表示,建材行业内诸多企业对金融有很强的空间需求,亿建联目前也在布局供应链金融领域,同时也建立了自己的完善风控体系。同时,郑投网董事长连中峰表示,“郑投网可以凭借亿建联的客户资源,以及在运营中平台积累的数据,为企业提供资金支持,解决融资问题。”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