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B2B平台未名企鹅宣布完成数千万A+轮融资

悉昙 托比网 2017-06-05 17:10:56

托比网讯,6月5日,医药B2B平台未名企鹅宣布完成A+轮融资,融资金额数千万,由红石诚金创投领投,未名企鹅A轮投资方成为资本和天使轮投资方经纬中国均跟投。三个月前,未名企鹅宣布完成成为资本领投,经纬中国、创合汇跟投的数千万A轮融资。

1.jpg

未名企鹅总部团队

公开资料显示,未名企鹅是药品、器械、保健品等大健康领域的B2B第三方交易平台公司,上游对接药企、医药商业公司,下游为药店、诊所、医院等。

旨在为药企、商业公司提供直达终端的线上渠道,为药店、诊所、医院提供更丰富的品种、品规以及更低的进货价格。

托比网记者了解到,2016年2月,未名企鹅曾获得经纬中国领投的千万级别天使轮融资。去年上半年,未名企鹅曾全资收购具有A证资质的民生医药网,同时与九州通达成深度战略合作,2016年9月,未名企鹅平台正式上线。目前,未名企鹅已完成在长三角地区重点布局,覆盖杭州、宁波、温州、仙居等十几个城市,线上药店达数万家。

红石诚金创投创始合伙人石宏博士表示:医药、医疗设备及服务领域是我们重点关注的投资方向之一,我们看好通过技术创新和模式创新来解决现有医药、医疗服务领域的一些根本性问题。我们将以共同创业者的心态和投入,提供医药医疗等行业关键资源,深度帮助未名企鹅快速成长。

未名企鹅方面表示,公司创始合伙人团队来自腾讯、阿里巴巴以及医药行业资深人士,未来未名企鹅将一如既往的关注客户需求和平台价值,以连接健康为使命,提供便捷的产品和服务,让用户的交易过程更省心。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