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心宝汽车完成数千万元Pre-B轮融资

托比网 2017-06-05 09:59:54

托比网6月5日讯,近日,据省心宝汽车创始人刘毅透露,省心宝汽车已于今年完成数千万元Pre-B轮融资投资方为北京比特大陆和胖猫创投。据悉,此前北京比特大陆曾参与了省心宝汽车的A+轮融资。

1496628128(1).png



据托比网记者了解,省心宝汽车是一家专注于三四五线城市(县城)乃至农村市场的汽车安全交易平台,面向全国汽车经销商提供新车免费交易、汽车金融、物流运输等一站式服务。目前,省心宝汽车平台注册经销商80000余家,平台真实日均活跃9000家,平台单月撮合交易量超1.1万台。

刘毅表示,80000余家经销商和稳定的交易量使省心宝在汽车交易服务领域站稳脚跟,随后,物流、保险、金融等一系列服务便顺应而生,包括金融产品省心借呗以及预计6月上线的大数据+营销的企业SaaS服务系统车大神等等产品。未来省心宝汽车将继续深耕产品,金融服务、多品牌复制、基于大数据的企业服务三方面布局将成为省心宝汽车未来的发展重点。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