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仙网拟申请摘牌新三板 择机转板IPO

Cinsi 托比网 2017-05-27 12:51:46

托比网5月27日讯  近日,酒仙网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酒仙网 股票代码833919)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公司因经营战略发展需要,及在境内资本市场上市的新发展规划,拟申请在新三板终止挂牌。据悉,该议案尚需提交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微信截图_20170527125425.png

据托比网记者了解,成立于2009年的酒仙网,是一家以零售B2C为中心,以互联网爆品战略和供应链B2B为支点的核心业务模式网站,其主要从事酒类高档消费品的销售服务,曾获得过多伦融资,累计金额达14.3亿元。2015年10月挂牌新三板至今,共实现总市值201.31亿元,跻身新三板当月企业市值TOP10,位列第5名。据2016年半年报显示,其在B2B领域,以“酒仙团”为主的B2B板块销售额超200%的增长,覆盖近20万会员和全国2000个县市。

近日(23日至25日),酒仙网还举办百万豪礼、巅峰2小时福利活动,正式启动水井坊超级大牌日,燃起消费者购买热情。据酒官方数据统计,截至活动结束,全渠道销售额达954.81万元,共卖出酒水53910瓶。

而对于本次摘牌,酒仙网董事长郝鸿峰表示,推进新三板挂牌并不是酒仙网的最终目标,公司会在时机恰当的时候择机转板。

据了解,在上个月,网酒网刚刚发布公告,将从新三板摘牌,原因也是因公司发展需要,而酒仙网作为第二家从新三板摘牌的酒类电商企业,离开新三板,能否抓住转板IPO的好时机,还值得期待。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