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呱呱获千万元天使轮融资实现大数据共享

Cinsi 托比网 2017-05-23 15:26:45

托比网5月23日讯  近日, 土地流转信息综合服务平台地呱呱宣布完成由道生投资、清科创投和投资人徐汉杰联合投资的1000万元天使轮融资

1

公开资料显示,成立于2016年8月的地呱呱,是江苏易地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一家,专注于为农业生产者提供从土地资源到生产资本再到经营管理的一站式土地流转信息综合服务平台,业务包括供土地流转服务、农业金融服务和易后生产咨询服务。

据托比网记者了解,“地呱呱”主要是通过整合流转土地的类型、年限、流转方式等数据,及闲置农房的年限、面积、周边配套等数据,建立算法模型,以图像三维云识别人工智能技术,对农房农地进行筛选,以高性能的并行运算能力,有效挖掘农房农地的核心特征,着力建造资本资金对接农房农地的管道,建立农村不动产数据库,实现线上信息的有效分类。此外,其还通过线下服务中心直接切入交易与金融,实现需求端资本与项目的落地。

地呱呱创始人杨淼表示,数据价值与金融需求有足够的想象空间,未来地呱呱还将针对农地农房数据的纬度分类,实现更精细、更便于用户搜索的服务,从而提高搜索效率,实现大数据的共享。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