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aS餐饮菜嬷嬷家的钱到到获千万融资

Cinsi 托比网 2017-05-15 19:06:01

托比网5月15日讯  今日,专注于为打工人群提供分期购物和现金短借服务的消费金融平台苏州钱到到网络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简称:钱到到)宣布获得由和盟创投领投,金娱投资和伯黎创投跟投的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2

钱到到CEO邱占成表示,此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继续加大产品研发力度,扩大销售和运营团队,加速市场布局和开展供应链金融等方面。据悉,在2016年7月,钱到到就曾获险峰长青、分期乐、梅花天使创投和青山资本联合投资的1000万元天使轮融资。  

据托比网记者了解,成立于2015年6月的钱到到,通过利用大数据技术分析餐饮企业的实时交易数据,构建基于大数据的餐饮行业风险控制体系,在此基础上推出基于SaaS餐饮全方案管理系统+微信(会员)营销运营+餐饮供应链金融服务的综合解决方案(菜嬷嬷餐饮SaaS),为餐饮企业提供前台收银、移动支付、会员营销等供应链金融服务。

公开资料显示,菜嬷嬷是钱到到旗下一家专注移动互联网和餐饮行业相结合的云智慧平台,有多年的餐饮行业和互联网行业经验,其主要为餐饮企业塑造核心竞争力,餐饮企业通过付年费的形式购买使用钱到到系统,根据不同餐饮客户的需求,实现价格从小店的几千元到大店的几万元不等。目前,其服务覆盖范围广,链接上游供应商数万家,大到五星级酒店,小到多家连锁奶茶店。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