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问推出微信移动端 聚焦快塑网薄膜细分领域

子楠 托比网 2017-05-15 14:51:56

托比网日前最新消息,由快塑孵化的塑化技术知识共享及服务平台“塑问”正式推出微信移动端,据了解,塑问于今年4月份正式上线并进行公测,通过此前公测数据和用户需求反馈,及对塑化全产业链提供技术知识共享的基础上,塑问现阶段将聚焦薄膜类细分应用的服务,届时,微信端将和PC端保持同步运营。

请问.jpg


(服务号“塑问在线”首页截图)

 

据托比网记者了解,此前快塑网创始人刘育弘在接受公开采访中表示,“塑问不是一个纯粹to B的产品,是一个垂直专业细分领域的知识共享内容的产品”。据悉,该平台既有免费问答社群功能,也有付费内容以及解决方案的交易,其打造的是行业工程师高粘性的使用产品。

目前,快塑网的企业注册用户已达6万多家,而其中以薄膜类加工企业的数量居多,覆盖食品包装、商用/工业用包装、非包装用途等应用领域。

对于本次塑问推出的微信端,业内人士认为,这是社群类产品的移动化发展需求,方便用户使用及提高用户使用粘性,满足知识付费时代下的价值服务。

塑问方面表示,本次微信端的推出,可对接快塑网平台用户需求,实现对塑问的定位开展实施(垂直专业细分领域的知识共享内容的产品)。通过多样化的形式提供知识内容,本次微信端的推出将聚焦薄膜类细分领域,通过网络汇聚精品资讯及问答,开展丰富的线上线下活动,为其打造极具“营养”的知识高地,全面满足其开阔视野、学习成长、结交人脉等需求。

而对聚焦快塑网薄膜细分应用的价值及作用,专业人士称,塑问通过激活快塑网的积淀,为整个细分领域搭建高效的对话平台,细分用户聚焦后,将利于用户需求的汇聚和挖掘,同时对于上游供应商具有一定的推广导流价值,满足其在新环境下的获客需求,其核心价值及优势在于“低成本直达、精准导流”。

据了解,塑问未来还将进一步拓展其它细分品类,而对于塑问的创新或将成为众多上游供应商企业精准获客的首选渠道。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