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米城和京东云合作 深挖B2B行业市场

Cinsi 托比网 2017-04-28 19:20:12

托比网4月28日讯  今日,化工B2B平台塑米城和京东云共同宣布,双方已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塑米京东云粤东运营中心”项目已在金平区落户并启动建设。该项目拟投资2亿元,拟计将创造2000多个就业岗位的目标,以“互联网+产业园”的模式,打造京东B2B电子商务运营中心。

2

塑米城创始人黄孝杰表示,此次与京东云的合作,主要是其云计算、大数据的技术经验,能为塑米城提供电商云产品、数据产品及资讯培训和运营等方面的服务。除了此次项目,未来双方还将在京东云应用与推广、B2B行业深入挖掘、大数据整合与共享、仓储物流运营升级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构建基于云技术创新驱动的产业生态圈。

京东云方也随即表示,就目前,为帮助更多企业实现降本增效,双方下一步将打算,打造一站式企业采购管理平台——“京塑宝”。而塑米城在B2B行业的累积经验,加上京东云的技术,相信打造京东B2B电子商务运营中心,会成为双方更广阔的市场前景。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