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罐车获找油网350万元天使轮融资 将铺展全国业务

Cinsi 托比网 2017-04-28 16:49:24

1

托比网4月28日讯  近日,找罐车宣布已经完成由找油网投资的350万元天使轮融资,此次融资资金将用于公司接下来团队扩充和智能硬件方面的启动,扩大在全国区域的市场份额,通过借助互联网与智能算法帮助更多化工及物流企业实现转型升级。现阶段,平台项目正筹备Pre-A轮融资,计划融资2000万元,项目估值2亿元。

据托比网记者了解,此次投资方找油网,最早是由找钢网旗下胖猫创投融资的B2B石油产品交易平台,其在最近4月5日也完成了由纪源资本GGV和伙伴创投联合投资的800万美元A+轮融资,加上此前几轮融资,融资总额达2000多万美元。

对于此次投资找罐车,找油网方表示,近几年,随着许多行业产能过剩,反而给了B2B电商创业的机会,央视主持人郎永淳加入找钢网,更是带火了B2B电商,投资界纷纷以找钢为效仿对象,出现了一批找字头平台,如找塑料网、找油网、找煤网等等,这在很大程度上源于找钢网,通过对其研究,让更多转型升级企业思考如何从盛行C端的互联网模式进入B端?如何把竞争惨烈的红海变成前景广阔的蓝海?而物流作为一个让B2B行业头疼问题。相信未来找罐车的发展空间会比较大。

据了解,最近找罐车收购了一家物流公司,收购完成后平台将具有危险品承运资质,可通过车载智能硬件的实时传输反馈,分析出每个司机的性格,同样的路线,司机加了多少油,踩了多少急刹车,油耗是否比别人高等等,货主都可以清楚看到进而选择更稳重、更高效的司机。

而公开资料显示,找罐车是一家专注于危险化学品物流的智能调度平台,其主要以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提升物流运管效率及提升车辆与货物安全运营系数,帮助企业降本增效。

找罐车创始人崔贝表示,未来传统企业中,智能算法将代替更多人工,找罐车会带领传统实业进入全新的发展阶段。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