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钢公司电商平台正式上线运行

子楠 托比网 2017-04-28 13:38:49

托比网4月28日消息,近日,长钢宣布公司电商平台正式上线运行,据悉,此平台是对原公司内部业务使用系统的重新设计与升级,由长钢公司与兰格钢铁网共同打造完成。

对于平台的上线,长钢公司表示,在公司此前使用的销售数据系统中功能模块比较狭隘,只能满足公司内部业务基本的服务需求,不能搭建公司与客户之间的业务关联,在使用上有一定局限性。当前电商平台,可帮助公司实现业务上的打通与市场拓展。

据托比网记者了解,长钢公司电商平台的正式上线,可帮助公司钢材销售业务实现在线受理与交易完成,在功能上集产品的价格管理、资金管控、合同管理、物流等服务为一体。在平台实际操作中,平台拥有具体的服务流程,帮助公司合理规划业务流程,提高服务效率。

在平台使用上,主要运用方向是以用户为中心,并提供有效的销售服务,另一方面帮助公司增强竞争优势,通过平台的使用,有效拓宽市场用户受众面,完善公司整体业务体系的建构。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