辈出科技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子楠 托比网 2017-04-24 17:12:50

托比网讯,近日,辈出科技宣布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华睿资本和九元资产,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技术研发,提高产品服务效率,拓展市场。

近年来,通过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在各产业中的业务领域应用范围而言,重新定义了互联网的发展,促进了企业业务的升级与转型,同时伴随着当前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及企业服务更高的需求,如何更好的运用人工智能与大数据成为多数企业在业务拓展上的着力点。据托比网企业数据库显示,辈出科技是杭州一家人力资源服务商,成立于2016年4月,公司旗下“辈出网”是针对企业而提供的HR招聘服务。

在对人工智能与大数据的应用上,辈出科技主要是进行技术与数据的落地,通过人工智能技术实现精准的人才推荐和招聘服务,最终以AI+招聘的方式提供企业服务也是通过此服务方式进行企业岗位与人员之间的连接,增强招聘服务效率,减少中间冗长的操作流程。在运作过程中,根据招聘岗位的不同,提供的招聘服务标准也不相同,为企业用户提供更专业、精准、高效的服务。

据公开资料表示,目前与大数据、人工智能的结合主要方式为测评与基于机器系统学习的智能人才推荐,而对于辈出科技的具体结合与执行方式, CEO刘文敏表示,公司将通过提供面试直约、后续跟踪直约、双选会和微专场服务、线上委托、线下跟踪的到面保和入职保等服务,逐步建立推荐与对接的通道,完善招聘链条上的整体服务项目。

据悉,融资发布会上,辈出科技还与摸象大数据合作了职场辈出青年计划,主要是通过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利于技术把数据盘活,解决招聘领域中的数据冗存问题,提高服务效率。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