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酷铺+掌合天下”品牌成供销集团战略重点

悉昙 托比网 2017-04-24 09:59:05

供销大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0564,以下简称供销大集)于日前表示,公司将整合海航集团大型商超、便利店运营经验以及供销集团遍布全国的实体零售网点和供应链资源,倾力打造“酷铺+掌合天下”战略品牌,目前覆盖门店已超100万家,业务已覆盖28个省,800多个城市。

1492677808716628.png.jpg

公开资料显示,掌合天下于2015年开始在全国各大中小城市布局便利店,并于2016年获世界500强海航集团旗下供销大集战略投资。供销大集于2016年9月完成重大资产重组,从区域性传统商业企业转型为中国城乡商品流通综合服务运营商,市值近600亿元。

供销大集方面表示,公司以“铺、网、集、链、投”四产一投为发展战略,构建“城乡电子商务网、城乡实体经销网、城乡物流配送网”三张网,致力于打造国际化的中国零售业新标杆领军企业。据悉,目前掌合天下平台服务便利店超85万家,酷铺管理的便利店超15万家,“酷铺+掌合”覆盖便利店数量整体已超100万家,拥有本地化服务站830家。

据了解,掌合天下用城市合伙人模式为供货商和便利店提供服务,目前平台累计GMV为400亿;酷铺作为供销大集实体经销网络管理平台,则通过打造共享会员、共享信息、共享物流、共享商品、共享金融和共享收益的便利店运营模式,为加盟门店提供商品和服务。

供销大集方面称,通过“掌合云仓”、“掌合佣兵计划”、“掌合会员分享计划”等重要战略的实施,“酷铺+掌合”在便利店运营、智慧物流及供应链服务方面已取得了突破。未来,“酷铺+掌合”将充分发挥供销大集、海航集团、中国供销集团的资源优势和品牌影响力,线上线下协同发展,打造规模化的连锁便利+供应链电商服务平台。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