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SaaS爱享聚获梅花天使数百万元投资

子楠 托比网 2017-04-05 14:35:27

托比网4月5日讯,企业服务团建SaaS平台爱享聚宣布公司已于今年3月底完成数百万元的天使轮融资,据了解投资方为梅花天使创投。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扩充团队,巩固自身市场和技术实力,并继续完善SaaS平台。

据托比企业数据库显示,爱享聚正式成立于2016年3月。是一家为企业提供旅游式团建的SaaS服务平台。据悉在成立之初曾获得过来自内购网的百万人民币级种子投资。

在最终获得投资确认前,梅花天使创投人吴世春对爱享聚创始人孙宁表示,“旅游是一个标准化的性价比市场,竞争对手有钱有资源有互联网能力。团建是一个散乱的市场,对手都比较弱小。就像我们投趣学车一样,用新模式去高维打低维,有机会成为这个领域的老大,我看中的是这个。”

据托比网记者了解,实际上公司团建的市场容量非常大。据公开数据显示,北京2015年的就业人口超过800万人,按季度人均200元计算,仅北京一年的团建市场就超过60亿元。而对此吴世春也表示,北京市场中虽然有几百家竞品项目,但相对散乱,没有一家已经做大的项目。用新模式做企业团建的爱享聚跑出来的机会很大。

孙宁表示,“基于此前爱享聚的收费模式,未来爱享聚将尝试接入金融分期服务,让企业在购买团建项目时可以分期付款。下一步,爱享聚将在打磨好后台系统之后,进一步压缩自身利润,以低价高服务的优势快速打开市场”。

托比观察认为,基于“旅游+团建”的平台服务,对于市场而言是新兴企业服务形式,但如何提供高服务得到市场的认可并成功占领受众率才是“爱享聚”所要面临的思考。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