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熊科技与微众银行达成战略合作,加速金融服务步伐

子楠 托比网 2017-03-30 17:56:38

托比网3月30日消息,笨熊科技与深圳前海微众银行已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据托比网记者了解,此次合作达成后,双方将开启内部系统的对接,通过打通帐户实现数据共享,将扩展到具体业务层面。

笨熊科技与微众银行达成战略合作

据托比了解,笨鸟科技是重庆博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互联网金融解决方案提供商,为客户提供存、贷、汇、保、征等综合金融服务。笨熊科技副总裁周松表示,“本次合作将与微众银行实现优势互补,并且有效整合其金融生态体系内的多种资源,达成与中小微企业客户三方共赢的合作新模式”。目前,笨熊科技已与全国数百家B2B电商平台和SaaS平台建立了合作关系,拥有成熟的在线境内外支付、企业白条和在线应收款融资产品。

对微众银行所能了解到的是,微众银行由腾讯、百业源和立业等多家知名企业发起设立,是国内首家民营银行和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致力于为普罗大众、微小企业提供差异化、有特色、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据悉,微众银行已与物流平台“汇通天下”、二手车电商平台“优信二手车”等国内知名互联网平台合作,通过连接数据、用户,将其金融产品嵌入它们的服务场景中,将互联网金融带来的普惠利好垂直覆盖普罗大众的衣食住行。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