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loud获投9.6亿元D轮融资,发布全新产品方案“UCloud云汉”

Cinsi 托比网 2017-03-29 15:50:39

托比网3月29日消息,今日UCloud在北京“Think in Cloud 2017”大会上宣布已获得由元禾控股和中金甲子共同投资的9.6亿元人民币D轮融资。在会上UCloud高级副总裁陈晓健发布了全新产品解决方案体系“UCloud云汉”,包括直播云、混合云、私有云、专有云、金融云、全球解决方案、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安全解决方案、海量计算解决方案和高可用十大解决方案。

云汉

据托比网记者了解,此前,UCloud曾于2013年11月获得DCM中国、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数千万美元A轮融资,2014年6月获得君联资本、贝塔斯曼、DCM5000万美元B轮融资,2015年4月获得君联资本、DCM、贝塔斯曼、光信资本近1亿以上美元的C轮融资。

目前UCloud已为5万家企业客户及个人提供过服务,涉及行业包括零售、制造、金融、游戏、电商等领域,产值达1000亿元,依托国内、亚太、北美、欧洲的全球17大数据中心以及国内11个线下服务站。而值得注意的是,UCloud的VIE架构已在2016年拆完。

UCloud 方表示,随着互联网行业的高速发展,云计算已成为未来最具发展潜力行业之一,创业公司的兴起不仅拉动了云服务的兴起,还在实现企业升级和业务发展过程中,更好地专注业务本身,未来UCloud还会立足于大数据、企业服务、国际化等目标,与各行各业实现连接,为产业升级与创新升级助力。

公开资料显示,UCloud成立于2012年,是国内最早一批投身云计算行业的原生云服务商,其核心团队主要来自腾讯、阿里、百度、Vmware、Amazon等国内外顶级互联网和IT企业,通过大量引进传统金融、医疗、零售、制造业等行业精英,自主研发并提供云计算资源、存储资源、网络资源等基础IT架构服务,为互联网、移动互联网、传统行业等不同场景下的业务需求提供全局解决方案。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