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耐联电子交易平台正式首发

悉昙 托比网 2017-03-26 19:48:09

托比网讯,3月24日,“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创新发展论坛暨耐材行业在线供应链金融论坛”在唐山举行,会上,唐山成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与中信银行总行合作搭建的银耐联电子交易平台正式首发。

图片 1.jpg


银耐联方面负责人对托比网记者表示,银耐联是基于耐材产业链上下游打造的电子交易、在线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通过将在线供应链金融服务植入电子交易平台的模式,以基于大数据的诚信体系、客户关系管理、仓储管理、物流管理等SaaS系统为支撑,以余额支付、票据支付、融资支付为手段,实现耐火原料、耐火制品、冶金建材企业全产业链的在线交易,以解决耐火材料产业资金周转不畅、销售费用高企、采购价格虚高、质量纠纷众多等行业痛点。

公开资料显示,唐山成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始创于2003年,旗下运营中国耐材之窗网、中国陶瓷官网、中国物流官网三个平台皆实行“产业电商官网模式”——分别是中国耐火材料行业协会、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和中国仓储与配送协会的唯一指定官方网站。此次首发的银耐联,即是中国耐材之窗网旗下的电子交易平台。

“银耐联试运营半年以来,实现交易近5000笔,交易量100万吨,交易额超数亿元”,银耐联负责人对托比网记者表示,未来银耐联将在耐火材料品类的基础上拓展至冶金辅料、冶金炉料品类,拓展冶金产业链,并在国内交易的基础上探索跨境交易,未来将在创业板IPO。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