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酒网联盟通天酒业走向全国新起点

Cinsi 托比网 2017-03-24 18:23:14

托比网讯  近日,“中国风土·鸭绿江谷”通化葡萄酒产区高峰论坛暨鸭绿江河谷五周年新闻发布会在四川成都举行。会上,乐视生态成员企业北京网酒网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网酒网)与中国通天酒业集团(以下简称通天酒业)以遵循互惠互利合作理念和“发挥优势、相互促进、长期合作、互利互赢”的原则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网酒网

据托比网记者了解,此次协议,网酒网除了与通天酒业合作外,还与联想控股成员企业河南酒便利商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酒便利)和黑龙江酒直达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华龙.酒直达)三家酒商企业达成以下共识:

1、各方将联合建立以网酒网、酒便利、酒直达3家新零售连锁平台覆盖全国核心城市的完整店面布局和全平台互联网电商布局、完善的会员服务体系、强大的IP营销资源为基础运营能力,以中国通天酒业的产品生产能力、配套服务能力为核心支撑能力,建立国内首家从产区生产直达消费者的“3+1”酒类新零售共享联盟;

2、通过深度整合后,本联盟的各方资源已经覆盖中国地区过亿的会员群体,并深度服务于超过千万的酒类消费会员;同时拥有源源不断的IP资源将用于本联盟的营销推广;而其拥有的新零售平台除自营互联网平台外,已经覆盖中国地区主流电商平台,同时在北京、上海、广东、河南、黑龙江、山西、陕西、河北等地区已经完成了酒类新零售连锁店面网络的布局和服务能力的建设;

3、合作各方承诺将深度开放自身优质资源和运营能力,基于中国消费者在高品质消费需求高速增长、分层消费日益显著的大背景下,联盟将通过不断与消费者的深度互动来升级产品和产区服务能力,打造千万人参与、千万人分享的(CP2C)全新消费模式,将产品塑造、产区附加服务(旅游资源、众筹生产)的能力进一步提升并与消费者形成完美互动;

4、本联盟建立后,将首先从通天酒业的产品和产区服务为起始,采用一体化的运营模式深度打通上下游资源,并不断尝试向第三方进行资源开放,促进中国酒类流通全产业链向更加健康、更加高效进行升级。

网酒网方表示,通天酒业“一流的”生产线和广阔的基地市场,有利于其面向全国范围开展持续性的品牌传播和品鉴推广的电商模式。

据公开资料显示,通天酒业成立于2001年,拥有万余亩葡萄基地和一流的葡萄酒生产线,在销售上,采取突出重点,辐射周边,以点带面,全面推进的区域性开发战略。而成立于2011年10月网酒网,是以“内容+产品+服务+平台”融“O2O、B2C、B2B、CP2C、生态营销”于一体的新生态电商模式。

通天酒业方表示,此次双方的合作,是其通化产区走向全国的新起点,也是“中国风土”产业发展策略赢得更多认可的起点,有利于其开拓市场,未来双方还会进一步加强合作,为实现长久盈利共同克服难题。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