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易连获1.25亿人民币B轮融资,引领行业新生态

安子楠 托比网 2017-03-22 16:31:39

托比网3月22日讯,云视频会议服务商“小鱼易连”于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完成1.25亿人民币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真格基金和真成基金领投,创新工场、光速中国、成为资本跟投。

小鱼易连融资新闻发布会

小鱼易连方面表示,本轮融资主要用于销售体系及网络的搭建、小鱼易连品牌端的推广,同时还将在已经领先的产品及技术领域加大研发投入。

真格基金创始人、著名天使投资人徐小平在发布会现场表示,“不管A轮B轮,跟上历史的车轮,真格基金都会跟投。同时也寄希望于小鱼易连,希望未来有更多有意思的产品应用体验。”

小鱼易连起步于2014年3月,基于自主研发的音视频算法、创新的智能硬件产品、运营级的SaaS服务的核心优势,通过构建全球互联的视频云平台。打造“云端+终端+服务+业务”服务生态链,成为云视频通讯技术服务与解决方案提供商。

云视频会议领导者

小鱼易连CEO袁文辉表示,小鱼易连作为全球当前仅有的三家掌握云视频通讯发动机技术的厂商之一,此次获得上亿元B轮融资,不仅为小鱼易连的下一步行业发展提供了新鲜血液与动力,也将预示着国内云视频领域快速进入下一个竞争时代。袁文辉给“小鱼”的未来定义是,“小鱼易连要做的是让世界零距离。我们的产品在各行各业都会有很好地应用,而并不仅仅局限于企业办公所用的视频会议”。而对于当前长远的目标方向袁文辉则表示,“长期来看,我们希望打造一个生态圈,在这个生态中,能让各行各业的机构都能零距离地提供自己的服务给受众。这才是‘易连’二字的意义”。

小鱼易连CEO袁文辉

根据公开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小鱼易连已拥有超过130万企业级用户,覆盖94个国家,超过717个城市,全球呼叫总量超过1亿次。2016销售额超过1亿元,出货量超过2万台。袁文辉表示,接下来小鱼易连将全面推动中国企业级市场云视频通讯的普及应用,在提供视频会议、远程教育、远程医疗、远程金融及远程政务等服务方面实现人务互联,人和服务,让世界零距离。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