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坤行发布ESP系统 加速数据化转型

朝颜 托比网 2017-03-21 15:21:07

托比网3月21日讯 近日,震坤行工业超市(以下简称震坤行)正式对外发布ESP (ESP:Enterprise service platform) 企业服务平台。

ESP

震坤行方面介绍,ESP企业服务平台是震坤行通过客户及市场调研,自主开发的一套集流程审批、采购管理对接于一体的企业系统。ESP企业服务平台能够依据协议进行产品对接,通过选货的方式直接将产品加入企业内部采购系统中;可根据组织架构配置审批流程,实现在线采购、实时审批、全程无人工介入。其核心功能主要包括:定制协议产品、多角色管理、在线询价、快捷审批以及标准接口对接 (API) 及 SAP SRM 系统快速对接等。

震坤行总经理陈龙表示:“B2C 电商飞速发展的今天,越来越多个人用户的采购行为从传统商户转向了电商,享受着新模式的便捷。而作为起步更早的 B2B,为何在发展过程中落后了?其中一个重要原因就是企业用户的采购和付款是流程化的,各公司还存在差异。在缺失了审批流程的 B2C 模式下,采购行为出现断层,最终客户不得不放弃该方式,回归传统。”因此,ESP 企业服务平台应运而生。

同时,陈龙向托比网记者介绍,震坤行正在布局IT 系统,以推进数据化生态圈的联合创新。目前,平台IT系统包含数据系统 (BI)、订单管理 (ERP)、仓储管理 (WMS)、物流管理 (TMS)、ESP 企业服务平台、微信、SaaS进销存、云采购 (CRM) 等,订单等业务请求将通过企业数据服务总线 (ESB) 分配至对应系统,并快速高效的得到相应的服务。

其中,SaaS进销存、云采购 (CRM) 系统采用 SaaS 化方式,开放给客户、供应商及次终端使用。客户和供应商可以分别与云采购 (CRM) 进行对接,进而打通上下游;次终端客户可使用 SaaS进销存系统进行业务管理,包括订单管理、产品管理等。

“高效稳定的系统相互配合、相互补充,形成 MRO 行业 IT 系统生态圈闭环,从而可以实现降本提效。”陈龙称。

托比企业数据库显示,震坤行工业超市是MRO工业用品B2B平台,通过“工业超市+互联网” 实现了升级转型,并于托比网主办的第三届中国B2B电子商务大会上获得“行业转型先锋”荣誉。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