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上区块链快车 上上签牵手Bitfury发力云签约

朝颜 托比网 2017-03-20 15:46:37

托比网3月20日讯 今天,杭州尚尚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上签)宣布与区块链技术公司Bitfury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据悉,双方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将上上签的电子签约服务与Bitfury公司拥有的区块链与时间戳技术相结合,为在线文件的处理带来革命性的变化。

QQ截图20170320144413.jpg

上上签公司CEO万敏表示,上上签目前已与Bitfury集团达成一项协议,即共同开发基于区块链底层技术的电子合同产品。“该项目不仅能够帮助区块链技术在电子合同领域真正落地、改进区块链技术的应用,如分布式账本技术和智能合约,并且能够通过区块链技术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更高安全级别的合同签署和存储,从而更好地服务我们的客户。”

托比企业数据库显示,上上签是电子签约云平台。2016年8月,完成数千万人民币的A+轮融资。目前其客户群已包括中国银联、新浪、联想、TCL、美的、诺亚财富、手机贷、量化派、分期乐以及找钢网等公司。同时,上上签在中国也与苹果、英特尔、微软以及金山软件等企业进行合作。

而Bitfury集团是区块链技术服务公司,也是区块链生态体系中基础设施提供商。Bitfury集团为企业、政府、组织和个人开发和供应在整个区块链上安全转移资产所需的软硬件解决方案。

据托比网记者了解,区块链是分布式数据存储、点对点传输、共识机制、加密算法等计算机技术的 新型应用模式。目前主要应用于智能合约、证券交易、电子商务、物联网、社交通讯、文件存储、存在性证明、身份验证、股权众筹等多个领域。在2B领域,主要与供应链金融、制造业、企业支付等领域紧密结合。近年来,随着政策的推动与新技术的发展,许多企业也开始注重区块链技术的开拓与发展,区块链技术发展迅猛。未来,随着市场的发展与技术的成熟,区块链将有望渗透到更多的领域。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