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转型进程?欧冶云商牵手威高发力跨界合作

朝颜 托比网 2017-03-10 16:39:50

托比网讯 日前,钢铁B2B平台“欧冶云商”宣布与威高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欧冶云商

欧冶云商方面表示,此次合作欧冶云商将为威高集团实现互联网+工业品采购转型升级,提升威高的采购竞争力,围绕医疗行业实现采购信息及资源共享,共同推进医疗产业健康发展。同时,双方还将共同开发建设医疗行业采购服务专区。

威高集团副总裁陈林则表示,双方将通过优势互补,在医疗行业采购、物流、金融等电商领域进行全方位探索。

公开资料显示,威高集团始建于1988年,是以一次性医疗器械和药业为主业,涵盖医用制品、血液净化、骨科、生物科技、药业、心内耗材、医疗商业、房地产等八大产业的集团。

托比企业数据库显示,“欧冶云商”隶属于宝武集团,公司下设欧冶电商、欧冶资源、欧冶采购、欧冶化工、东方钢铁以及欧冶国际6个交易平台,并在物流、金融、技术、加工、资讯和数据等专业领域具备体系性的服务能力。

据托比网记者了解,2016年10月欧冶云商对外宣布,欧冶云商旗下平台各业务线是割裂的状态,因此未来将致力于欧冶电商平台重构,通过打通各业务线,实现数据、资源方面的共享,形成欧冶统一平台。宝钢集团总经理陈德荣此前也曾表示,欧冶云商已经在加工、配送、物流、技术、服务、信息化、金融等方面布局,致力于构建全方位的业务体系。

从近几日的密集举动不难发现,欧冶云商正在加快平台一体化进程。托比网记者认为,趁着政策东风,欧冶云商将继续深化供给侧改革,并有可能继续拓宽业务领域,以实现产业的优化升级,加快一体化进程。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