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欲布局B2B领域 联手苏宁或取得新成就

文正 托比网 2017-03-03 16:42:55

托比网3月3日消息,日前,在2017家电3C全球峰会上,国际PC行业巨头华硕宣布要与苏宁携手,拓展B2B市场。据悉,华硕旗下高端商务笔记本旗舰新品"灵珑"将供给苏宁易购独家首发。

华硕苏宁

托比网记者了解到,B2B一直是苏宁易购的优势市场,越来越多行业领军品牌选择与苏宁合作,开发定制专属产品、特色服务以及共享信息、物流系统。公开资料显示,苏宁易购曾先后成功中标国家电网、中国联通、中国移动、央采等重大项目工程。

华硕电脑中国区董事长石文宏表示,灵珑笔记本将是双方合作良好的开端。苏宁具有成熟的市场通路,更能精准洞悉消费诉求,华硕将在产品、资源端进一步向苏宁倾斜,与苏宁在商务领域深度合作,定制更多实用的功能模块,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卓越的产品与服务。他还说道,今年华硕70%以上的新品首发渠道将放在苏宁易购。

据悉,苏宁易购为企业用户推出了8项特权:政企特价、开具增票、批量下单、订单延期、正品行货、定制式物流、专属客服和企业金融,为企业用户提供购物保障。今年,华硕将与苏宁一起进一步深拓企业用户特权体系,有业内人士称,这对商务用户和企业来说会是好消息。

提及苏宁,大家首先想到的都是,它是全国前三的B2C电商平台,同时利用O2O模式打造出的实体店也成绩斐然。不过,凭借互联网零售的核心能力,以打造高效、阳光、开放的政企采购服务平台为契机,苏宁商用战略正在逐步落实——截至2016年底,苏宁已和全国40多个政府单位实现了电商化采购系统直连,年采购商品30余万件,交易额突破5亿元。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