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数字智能 31会议获4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

托比网朝颜 托比网 2017-03-01 10:55:34

托比网3月1日讯 今日,31会议宣布获得4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此次融资由协立投资领投,创合汇投资、中沃投资跟投。31会议方面表示,此次融资将主要投入于产品研发。

31会议

据托比网记者了解,31会议成立于2010年,是专注于数字会务、营销自动化领域的MICE平台。此次融资是继起点创业营天使轮与软银中国A轮融资后,31会议的第三次融资。

有行业人士分析,未来的会展业将是数据化和智能化的形态,就当前的会展(MICE)行业在大力和普遍的建立网站,微信,微博,使用各类SaaS平台帮助自身管理,互联网和信息技术一个天然的属性能力便是:数据的产生。

31会议CEO万涛介绍,对MICE行业来说,未来服务的核心是,具备一个发达的“脑”,擅于利用外部工具和资源,洞察客户的需求,为客户提供整体服务。其中,数字化转型将是关键。

“从成立31会议开始,我们专注的其实就是两件事——提升效率和优化用户体验。”CEO万涛表示,未来31会议将立足于会议云与营销云两大方向,在现有基础上,紧跟市场动向,持续进行产品、技术、服务和业务模式创新,在主线产品上、在平台的开放性和通用性方面不断深入。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