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年科技获得IBM Cognos源代码中国使用权 新模式引关注

文正 托比网 2017-02-27 11:01:54

托比网2月27日消息,近日,北京元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外宣布,元年科技与IBM中国有限公司签署软件授权许可协议,成功获得IBM Cognos软件在中国的源代码使用权。据悉,IBM Cognos源代码的中国使用权目前仅元年科技一家享有。

元年科技

元年科技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将会利用IBM Cognos技术对元年科技现有的管理会计套件进行升级,这一做法既融合了国际软件的先进技术又能贴近中国企业用户的实际情况,使得元年的客户能够以较高的性价比使用各种高级软件功能。

托比网记者了解到,元年科技专注于中国企业管理会计和以商业智能为基础的管理会计信息化领域,主要提供管理会计服务。元年科技2014年打造的云快报,是一款中小企业消费和费用管理SaaS产品,致力于帮助中、小、微型企业提升业务能力、规范业务行为、管控业务费用。

IBM方面表示,看好中国企业管理会计及管理会计信息化产品和服务市场的发展前景,同时也看好元年科技的咨询实施的能力。因此,IBM选择了元年科技作为推动管理会计信息化市场的“中国合伙人”。IBM相关负责人称,IBM牵手元年科技,既表明了对元年在中国管理会计市场上的专业水准的认可,也契合了IBM在业务层面上推行的开放合作战略。

托比网记者认为,元年科技携手IBM,能够改变之前用户在国际软件与国产软件“二选一”的模式,为用户提供了更多选择,打破了管理会计行业在国内市场的传统模式壁垒。同时,基于IBM Cognos技术的支持,元年科技或许将在管理会计信息化和商业智能(BI)大数据两个方向上有更大作为。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