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瑞金千万元投资“瑞恩传媒” 打造2B信息服务新玩法?

文正 托比网 2017-02-14 14:59:11

托比网2月14日消息,日前,数字营销服务平台“瑞恩传媒”宣布完成了数千万人民币的A轮融资。据了解,本轮融资投资方为奥瑞金股份旗下的鸿金投资。

f93b34dc725346bd855f52f65d0cdc32_th.jpeg

奥瑞金方面表示,此次投资瑞恩传媒是鸿金投资布局整个数字营销产业链关键一步,也是看好瑞恩传媒在快消品领域有着丰富的营销推广经验,可以有效的为快消企业提供数字营销服务帮助,与奥瑞金的产品和营销服务进行互补,强强联合。奥瑞金副董事长周原称,在奥瑞金的产品+营销增值服务战略中,营销是重要一环。奥瑞金将为瑞恩传媒导入快消品客户资源,与瑞恩传媒共同合作为快消品客户提供优质数字广告营销服务。

托比网记者了解,瑞恩科技成立于2010年,致力于为企业提供基于互联网大数据精准营销以及媒体整合营销服务,满足企业市场营销多远以及个性化需求,通过立体化整合互联网媒介资源,提供全方位网络广告营销解决方案。

公开资料显示,瑞恩传媒曾在2015年8月获得清融信领投的千万级天使投资。从成立至今,瑞恩传媒每年营收保持200%以上增幅,期间服务了过百家品牌企业,涉及快消、旅游、汽车,IT等行业,积累了较为丰富的行业数据库。此外,中小企业的服务也是瑞恩传媒战略的一部分。

近半年来,为B端服务的平台投资信息服务平台,甚至收购信息服务平台的案例较多。除了此次瑞恩传媒得到奥瑞金的投资以外,几天前旅游B2B平台票管家收购了“新社群传媒”;而早在去年年底,慧聪网发布公告,以现金+股票共3.6亿元收购了天津慧嘉元天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托比研究认为,B2B行业对于所谓信息服务有了更精准的认识,无疑这是一种提高竞争效力,降低平台成本的重要手段。而对信息服务平台的投入,恰恰可以说明这一点。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