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8上线“跨境专供”货源市场,进一步拓展业务范围

悉昙 托比网 2017-02-09 10:57:49

托比网讯,日前,阿里旗下采购批发电商平台1688正式上线针对跨境出口电商卖家的“跨境专供”货源市场。

1688

1688方面表示,跨境专供服务的对象主要是在速卖通、亚马逊、Wish等跨境电商平台上开店的中小商家,目前供货的产品主要有服装配饰、家纺家饰、数码家电和运动户外等类目。

此前,阿里巴巴主要为内贸商家提供货源。“跟国内电商卖家相比较,跨境出口卖家在货源服务上的需求还是有差异的。” 1688行业市场部的行业运营专家刘广宇表示,跨境电商卖家在货源库存、货源质量及供货稳定性、发货速度、图片数据包提供、退换货政策等方面均跟国内电商卖家用户有所区别,所以1688才针对这类用户专设一个“跨境专供”市场。 

在该市场推广上,1688方面表示,1688会追踪到跨境出口货源需求商户,并对这类卖家做针对性的广告投放。此外,只要在1688商品搜索框中搜索跨境货源相关的词汇,也会弹出相应的跨境专供市场。 

2016年,1688可谓大动作频频,in.1688.com、零售通、采源宝、五阿哥等,此次推出跨境专供货源市场,或想进一步扩大业务范围。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