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雅信息完成Pre-A轮融资 投资方为磐霖资本

荷静 2017-02-04 14:17:28

托比网2月4日讯,近日,汽车零售行业解决方案服务商润雅信息对外宣布完成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磐霖资本,融资金额暂未透露。

timg.jpg

据托比网记者了解,润雅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聚焦于汽车零售行业,专注于开发零售信息与数据服务的各种解决方案。为汽车零售行业提供商业智能的创新概念,以及一体化管理和营运的IT解决方案,皆在增加汽车经销商与OEM的收入,缩减成本,及时解决管理和营运缺陷。主要服务的品牌有奔驰,宝马,保时捷,雷克萨斯,英菲尼迪,凯迪拉克等。目前覆盖的4S店达1000家。

作为投资方的磐霖资本方面表示,主要看好润雅信息团队具备丰富的汽车行业咨询服务经验和IT开发经验,对行业痛点有深刻的理解并能提供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通过对汽车销售业务流程的梳理、把控和改造,精细化管理落地,将原来看报表的结果管理升级为更具有前瞻性的过程管理,极大提升了经销商的运营效率和管理水平。并且其发展战略以软件为切入点,以汽车经销数据及客户服务数据为核心,最终成为覆盖万家经销商的平台级企业。

托比研究认为,大数据对现有电子商务的服务模式有着巨大的影响。电子商务平台的服务内容已经不单单停留到信息展示和双方交易阶段,而是需要更进一步的为贸易双方提供更加专业化、个性化的服务内容,大数据技术的精准化导向,必定会引起电商平台服务模式的商业变革,助力更多的新型服务模式涌现,从而推动电子商务平台的服务模式更加成熟。

润雅信息方面表示,未来将致力于为汽车零售商(4S店)提供系统解决方案,最大化发挥4S店的汽车消费产业链首站优势,帮助其提升竞争力并创造蓝海价值。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