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诚信是开始也是基础

2014-07-03 15:44:07

背景:

我理解的B2B,终极梦想是在网上安全高效地做生意,和陌生企业做生意。互联网手段可解决生意中的很多问题,如关系、非实地验厂、样品传递、谈判、合约、支付、交割等等。所谓互联网化就是追求线上环节越来越多,而线下环节越少。诚信是开始也是基础,本不应是问题,但实际上当前却成了最大的问题。

QQ截图20140703153354

有为张:做网上B2B生意,本质上就是做信任。而要做出你的网上信任度,博客是绝对不能少的,而微博与博客的联动效果更好,顺便把微信也带了。

陌贝网张金瑞:B2B几乎是伴随着互联网出生的,时至今日,还处于如此境地,只能说明B2B的继往经营模式需要改变~~!找对路子也许就成了,这是个创新的年代,也是造就B2B成功案例的契机~!另外,同意@有为张 老师的说法,对于B2B工业品和民用品要区别对待~!

B2B行业资讯:是出发点的问题。当初B2B是为中小企业而生的,中小企业不诚信概率比较高,结果平台成了信息展示传播的渠道,而并没有真正助企业解决问题。

只因我为执念而活:诚信终究是需要面对面的,经销商经久不败的原因之一。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