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会指南 | 第五届中国产业互联网大会暨宁波产业发展论坛参会须知

托比网会务组 2018-12-06 19:24:33

尊敬的来宾:

您好

由“托比网”承办的“第五届中国产业互联网大会暨宁波产业发展论坛”将于12月21日-22日(两天)在宁波香格里拉大酒店如期举行。建议您提前决定出行方式和选择合适自己的酒店,避免将宝贵的时间花费在等待的路上。

为了您能顺利参与此次大会,我们精心准备了会场周边酒店、餐饮和交通信息,供您参考。我们满怀热情,期待您的到来!

注:12月20日为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会员代表大会,期间协会会员企业将会带来精彩的演讲,参与“第五届中国产业互联网大会”的朋友可以免费参与会员大会。


blob.png

blob.png

由于宁波市地铁路线尚未普及,建议您直接开车或打车前来,如需酒店停车请提前联系会务组报备车牌号。如使用交通工具,以下线路可以参考:

1、机场、火车站高铁车站公交路线:

机场公交路线:地铁2号线 → 820路/357路/302路需要50分钟 步行740

宁波站公交路线:地铁2号线 →地铁1号线 需要25分钟 步行780米

宁波站直达公交路线:541路/518路 需要30分钟

2、酒店周边公交站名称:

灵桥东站:820路/357路/302路/517路

江厦公园站:541路

江夏东桥站:518路

blob.png

blob.png

注:距会场1公里处(步行10分钟)天一广场美食区有更多选择,如有需要可自行搜索。

温馨提示:宁波亚热带季风气候,冬天湿冷。大会期间天气以雨天为主,气温在12-14℃之间,建议穿风衣、大衣、夹大衣、外套、毛衣、毛套装、西装、防寒服等保暖衣服;室内建议穿,薄毛衣,衬衣套装,西装等衣服。为防会议期间可能有雨,可携带雨伞、雨衣等简单雨具。会议现场如遇任何问题可随时联系会务组。感谢您对本次大会的支持!

会议小贴士:

1、商务合作请联系

     张小芳:电话17301302519(同微信)

2、对公购票、发票请联系

     胡静:电话18210468071(同微信)

3、如需组委会帮您预订协议酒店住宿及餐饮,联系

     胡静:电话18210468071(同微信)

4、其他会务事宜咨询,联系

     单蓓蓓:电话18310566200(同微信)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