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集团前三季度营收27.53亿 MRO布局“跨越式”发展

亿邦动力网 2018-10-23 09:50:25

blob.png

10月22日消息,齐心集团日前披露了2018年三季报,公司今年1-9月实现营业收入27.53亿元,同比增长24.9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3.60%。

在第三季度中,齐心集团实现营收10.66亿元,同比增长23.5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884.31万元,同比增长67.5%。

B2B办公物资中标客户快速增长

B2B办公物资方面,齐心集团今年陆续中标中国银联、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上海市分公司、中国联通、国家电网、中信银行、中航金网等大型政企单位的办公物资电商化集采项目,中标大客户为110家左右。

为满足客户一站式采购需求,齐心集团还上线了MRO、员工福利、设备租赁等产品品类。公司预计今年四季度上线20万+MRO类产品、为今后开拓万亿级MRO市场奠定基础。

携手京东改造线下零售店

在零售战略方面,今年6月,齐心集团与京东签署了《2018-2020深度战略合作意向书》,将在2018-2020年期间,与5000家京东便利店和500家京东之家实现合作,与京东合作改造现有齐心线下零售店,转变为无界智慧办公零售店约300家,齐心京东合作联名京东之家不少于5家。据悉,目前公司产品已入驻1万家京东便利店和京东之家,无界零售战略合作开始落地。

智慧党建、智慧教育业务快速推进

智慧党建方面,公司结合了互联网、云计算、可视化音视频通信、数据交互、远程共享和协助等多项核心技术,向各级党组织提供集“教、学、考、展、管”五大功能为一体的功能。按照全国有2800多个县市区,每个县市区在智慧党建方面支出1500-2000万元计算,全国政府部门的智慧党建市场规模预计在500亿元左右,,目前公司智慧党建项目已在山东、河北、河南、湖南落地,凭借自身的核心优势,预计未来也将取得可观的市场份额。

公司智慧教育项目也在福建、广东、贵州、江西等地持续落地,与腾讯云合作的首家腾讯云智慧幼儿园项目也于近日在深圳龙华落地,未来有望拓展至其他地区。

大数据业务方面,齐心集团在进一步提升淘宝系省油宝等产品智能化水平的基础上,也在快速拓展京东平台相应的服务,并与拼多多合作服务市场开发,未来还将延伸到腾讯小程序、微商等领域。

齐心集团预测,预计2018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区间为2.03亿元-2.73亿元,同比增长幅度为45%-95%。公告显示,公司围绕“夯实主业、打造平台、布局生态”的发展战略,持续提升对企业级客户办公需求的综合服务能力,已中标的B2B大客户释放订单,智慧党建、智慧教育项目的逐步实施都是公司业绩增长的重要驱动因素。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