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B周讯 | 阿里再造农村电商节,京东金融Q1扭亏为盈,ONES完成600万美元融资……

托比网 2018-09-17 08:58:23

1.jpg

ONES宣布完成A+轮600万美元融资,华创资本领投

9月12日,企业研发管理解决方案公司ONES宣布完成A+轮600万美元融资。本轮融资为华创资本领投,晨兴创投跟投。ONES的创始人兼CEO王颖奇透漏,本轮融资完成后,ONES将加强人才招募,继续深耕研发管理领域,服务更多客户。

PingCAP完成 C 轮 5000 万美元融资,复星、晨兴资本领投

托比网讯,近日,新型分布式关系型数据库公司 PingCAP 宣布完成 5000 万美元 C 轮融资,这是目前为止新型分布式关系型数据库领域的最大笔融资。本轮融资由复星、晨兴资本领投,华创资本、云启资本、经纬中国等多家投资机构跟投。据悉,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技术研发和全球化生态系统建设。

据托比企业数据库显示,PingCAP 成立于 2015 年,是面向全球的开源的新型分布式关系型数据库公司,其核心产品TiDB 项目是基础软件领域的重大创新,实现了水平弹性伸缩、分布式事务、强一致性的多副本数据安全、实时 OLAP 等重要特性,是大数据时代理想的数据库集群和云数据库解决方案。

Video++宣布完成C1轮融资,近5个月共获10.7亿元

继4月宣布获阿里、Face++等3.49亿元最新一轮融资后,AI+视频营销服务商Video++(极链科技)再次宣布已经完成C1轮融资。累积相加,近5个月共获得融资10.7亿元。投资方包括优必选天狼星资本、新华文轩与新浪的基金文轩资本、瑞力文化基金、投中资本、汉富控股等,

官方透露,本轮完成后,Video++会加大在文娱领域的AI技术研发投入,搭建全网视频知识图谱用,并迈向10亿元的营收规模。此外,将联合投资方阿里巴巴、Face++旷视科技、UBTECH优必选科技共同加速人工智能产业生态布局。

搜石网获源渡创投投资

石材B2B2C电商平台“搜石网”获得源渡创投投资,“搜石网”是广州找石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平台,集交易、物流、金融于一体。据了解,“搜石网”成立于2016年,总部位于广州,创始人农浩具有5年以上石材行业及供应链金融工作经验,合伙人拥有石材行业超过20年经验及矿山资源。

辅材B2B电商好材获数千万元融资

辅材B2B电商好材近日获得A+ 轮数千万元融资,由开物相泰、南车华盛领投,开物圣泰、相泰凯进跟投。投后估值达5亿元。在最近一年,好材平台的SKU超过2000,年GMV达6亿元,客户数量超过10万,全国配送服务超60万次,复购率达73.9%。目前,好材已进入北京、天津、重庆、成都等多个城市,实现了一站式产品供销,以及仓储物流的一体化。

MRO电商易买工品获Pre-A轮投资

MRO工业品自营电商易买工品获得磐霖资本领投的Pre-A轮投资。资料显示,易买工品成立于2016年,是中国首家服务于中小微企业的工业品自营电商,为其客户提供一站式备品备件及耗材零售服务。

Gartner:2019年全球公有云市场规模将达到2062亿美元

全球信息技术研究和顾问公司Gartner预测,2019年全球公有云服务市场将从2018年的1758亿美元增长17.3%,达到2062亿美元。2018年,该市场将增长21%,2017年为1453亿美元。

阿里联手农业农村部再造电商节

阿里巴巴宣布,将在首个“中国农民丰收节”期间,联手农业农村部在线上打造首届丰收购物节,致力于打造成农产品领域的“双十一”。同时,阿里生态内的淘宝、天猫、农村淘宝、聚划算、1688等线上业务以及零售通、大润发等新零售业态都将集中发力,让消费者得实惠、农民增收益。

亚马逊B2B平台发展迅猛 推出三年营收增加约9倍

据外媒报道,亚马逊面向企业买家销售办公用品的B2B平台Amazon Business发展迅猛,今年的营收有望超过100亿美元。对于这个正式推出才三年的业务来说,这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京东金融今年Q1扭亏为盈 去年净亏损21亿

9月14日上午消息,上海清算所8月3日披露的《北京京东实际贸易有限公司2018年度第一期资产支持票据(债券通)优先B级发行文件》显示,北京京东金融科技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东金融)2018年第一季度已实现净利润2140万元人民币,环比2017年末20.87亿元的亏损规模扭亏为盈。

链菜宣布推出新平台链菜优采

食材B2B企业链菜宣布推出交易平台链菜优采,考虑到客群的互联网习惯,将同时开发PC端、移动端电商平台以及小程序,电商平台预计10月底或11月初正式上线运营。目前链菜优采的推广主要分三种方式:一是在拥有25万家餐饮商户的链菜内网推广;二是通过外网其它平台、论坛进行推广;三是链菜外部近1万家直控客户进行线下业务联系。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