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B2B内容营销报告

托比网 199IT互联网数据中心 2018-02-01 09:32:05

内容营销协会(CMI)发布了“2017年B2B内容营销报告”,分析了北美B2B内容营销指标、预算和趋势。

传统上来说,内容营销团队往往独立于其他营销部门。现在,这种趋势盛行于B2B行业。

总体来说,92%的受访者有某种形式的集中式团队运营内容营销。这说明品牌在提高管理效率方面是一致的。

在B2B营销中,确保在正确的时间为正确的受众提供内容是实现内容营销成功的关键。然而,根据CMI的研究,只有41%的B2B营销人员会根据买家来创建内容。特别令人惊讶的是,72%的受访者关心内容如何影响客户体验。由于客户体验主要是基于买方购物过程的,将内容映射到每一个购物步骤是确保一个良好的体验的重要组成部分。

电子邮件是B2B分发内容的最重要的策略,这并不奇怪。目前,93%的B2B营销人员使用电子邮件分发内容,紧随其后的是社交媒体(92%)。74%的受访者认为电子邮件是最有效的内容分发方式,比博客高29%。

尽管如此,只有70%的B2B营销人员正在使用电子邮件来管理内容分发。23个百分点的差距是因为营销人员不应当浪费时间和资源,手动创建电子邮件列表和发送消息。

这个差距达23个百分点是因为B2B营销人员不应该浪费时间和资源,没有任何洞察就手动创建电子邮件列表和发送消息。

测量投资回报率是一个很多营销人员都没有破解的代码。65%的B2B内容营销人员根本不测量投资回报率或不确定。最令人难以置信的是,B2B内容营销人员不测量投资回报的最主要原因竟然是“没有正式的正当理由”。

B2B营销报告1.png

2.png

3.png

4.png

5.png

6.png

7.png

8.png

9.png

10.png

11.png

12.png

13.png

14.png

15.png

16.png

17.png

18.png

19.png

20.png

21.png

22.png

23.png

24.png

25.png

26.png

27.png

28.png

29.png

30.png

31.png

32.png

33.png

34.png

35.png

36.png

37.png

38.png

39.png

40.png

41.png

42.png

43.png

44.png

45.png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