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金管理平台numberz获投资 ,B2B金融项目获关注

Harry 竺道 2016-11-29 08:46:50

近日,位于古尔冈的资金管理初创numberz.in宣布获得65万美元种子轮融资投资方为Kae Capital和Khosla Impact。此外,numberz还是GMIC班加罗尔大会获奖的印度初创企业。

numberz

numberz.in成立于2015年7月,由Aditya Tulsian、Baskar Ganapathy、Rajeev Chari三人联合创办。该平台专注B2B领域,为中小企业提供资金流管理服务。目前,公司已拥有3750家客户,每个客户每天需缴纳10000卢比的服务费用。

据了解,Tulsian正在寻求新一轮的融资,预期融资金额为300万至500万美元。同时,Tulsian表示,2017年,印度开始实行GST政策,随着近期政府的废币政策推进,很多交易都将慢慢转移到线上,这也将进一步推动numberz.in的业务发展。公司11月的业务总额与上月相比已实现了翻倍。

今年10月,numberz.in的竞争对手之一MPOWER从一众投资方处融得了600万美元。实际上,在印度的互联网金融市场融资交易近期十分频繁,InMotion Media Ventures,Scripbox.com India,IndiaLends等都获得了数量不等的投资。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