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B2B平台积微物联打通线上支付功能

托比网朝颜 托比网 2016-11-15 16:04:57

托比网11月15日讯 近日,积微物联打通线上支付功能,以实现线上交易与下单。积微物联方面表示,客户可以进入线上订单支付页面,点击“确认并支付”按钮,再选择对应银行后点击“立即支付”按扭,便能完成线上交易。

线上支付

托比网记者了解到,今年以来,积微物联已与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信银行等多家银行和金融机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获得上亿元的授信额度;在今年8月成功开通了积微在线美元账户;10月1日,积微在线支付上线。至此,积微物联线上“本币”、“外币”双支付全部开通。

积微物联总经理谢海向托比网记者表示,开通积微支付,不仅可以使用户的支付流程变得简单快捷,而且可以为积微物联的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打通线上支付功能,一直是我们梦寐以求的事,积微物联希望借此继续拓展国际贸易等业务”。

据托比网记者了解,积微物联于2015年7月正式上线,是定位于提供钢铁、钒钛等大宗产品在线交易、仓储物流、剪切加工、供应链金融、信息资讯等服务的一站式平台。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