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塑料与阿里头条达成深度内容合作

2016-11-01 09:18:41

近日,找塑料行情中心与阿里头条在广州签署了深度内容合作协议。未来,找塑料行情中心将把全面、实时、精准的行情分析输出到阿里头条,服务阿里巴巴平台内的商家,找塑料也因此成为阿里头条在原材料资讯领域的首个合作伙伴。此次强强合作有助于实现平台优势互补,促进双方优质内容和优质流量的深度融合,为塑化行业广大用户的商务决策提供有力的价格行情参考。

l2.jpg

找塑料联合创始人兼常务副总裁辛云亮(右)与阿里巴巴1688销服事业部高级专家姚剑锋(左)签署深度内容合作协议

找塑料联合创始人兼常务副总裁辛云亮表示,找塑料行情中心是找塑料团队倾心打造的品牌,每天提供全面、实时、精准的信息,填补了之前塑化行业资讯领域只有市场报价、没有成交价的空白,在塑料行业反响巨大。辛云亮强调,阿里头条作为阿里巴巴1688平台旗下颇具影响力的内容营销平台,长期以来积累了海量用户资源,这为双方开展全面战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此次与阿里头条达成深度合作,找塑料行情中心将借助阿里头条的优质流量,加强内容输出,进一步扩大在塑料行业的影响力。

阿里巴巴1688销服事业部高级专家姚剑锋强调,找塑料行情中心是阿里头条在原材料资讯领域的首个合作伙伴,双方的合作将实现平台优势互补。他表示,当下内容营销的重要性愈发凸显,有价值的内容能够大幅度提升用户粘性。阿里头条始终坚持用专业的内容服务买家,以开放的心态开展外部合作,打造垂直网站联盟体系。找塑料行情中心凭借专业、权威的市场分析,帮助业内商家把握市场趋势、研判商机,双方合作将提升阿里头条在垂直领域的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阿里头条的品牌形象。

自今年3月上线以来,找塑料行情中心依托找塑料平台沉淀的海量成交数据,精准监测全国各地市场的交易状况,实时比价,实时发布,为用户提供了更精准、更及时的交易参考。未来,找塑料行情中心将加强与优质内容营销平台的合作,帮助塑化行业更多用户读懂市场,把握市场,赢得市场。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