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格家推出海淘食品B2B供应链平台

易燃 2016-10-24 17:02:15

托比网10月25号消息, 近日,海淘零食电商格格家宣布其B2B供应链平台正式上线。据悉,这是自格格家10月9号融资发布会上宣布实施供应链开放策略后的重要举措。

58258c3b-153e-4612-aa1a-cd9bbe98dad8_size23_w515_h342.jpg

格格家在供应链平台上提供5000多种+国内外食品,同时推出了“0”佣金服务。据格格家负责人介绍,未来平台将会保持一到两周更新一个新版本的速度,增加更多例如批发、促销等便捷功能,完善平台服务,持续更新SKU和增加产品供应。

据托比网了解,格格家在今年七月份月销售额已破亿元。格格家B2B供应链平台负责人也表示:“格格家合作平台已实现从线上平台到线下实体店全覆盖。我们发现很多线上平台和线下门店都有很强的高端食品的需求,但是国内没有专注此领域供应链的服务商。此次借助格格家上游供应链的优势上线B2B平台,以期与其它平台合作共赢。”

据公开资料显示,格格家在本月初宣布完成A+轮融资,领投机构为广发信德,顺为资本、平安创投跟投。格格家表示,此次融资是为了优化上游的供应链建设和人才培养。目前,格格家APP的下载用户已超越200万,90%为女性用户,其中25到35岁的用户占比超过75%,下单两次及以上的客户平均客单价高达416元。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