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阿哥”上线“采购管家”板块,纵深挖掘对终端用户的服务能力

悉昙 托比网 2016-10-13 15:39:24

托比网10月13日讯,昨日,五阿哥“采购管家”板块上线,致力于为终端买家提供找货服务。具体的业务流程包括挑选采购管家、沟通采购需求、采购管家找货并发货、收货后评价管家服务四步。

1.png

托比网记者从五阿哥内部获悉,此次上线采购管家这一服务板块,主要服务于小散类的终端买家,除在加工物流等环节帮助终端买家整合市场优势资源外,更重要的是满足他们对多品类多频次的需求。五阿哥相关负责人对托比网记者表示,在传统交易模式下,终端买家的需求“十分复杂”,对供应商的供货能力和专业性要求很高,通过互联网海选的方式去选择供应商,往往沟通效率和结果也不尽如人意。“五阿哥平台上的采购管家从业经验丰富、终端服务能力强,能够非常清楚地了解终端买家的需求,甚至提供更优的采购解决方案,以解决小散类买家在采购过程中遇到的各种疑难杂症”。

“采购管家打造的是一个专业度高、可靠信任的形象,为买家提供专属VIP服务”。据托比网记者了解,采购管家是从平台现有的钢铁拍档里筛选产生的,是钢贸企业老板推荐的、能代表企业服务能力的精英专业人士,皆通过五阿哥的深度认证,“可以说,采购管家将引领钢材采购的高品质服务潮流”。对于此次采购管家的上线,五阿哥平台上一位钢铁拍档对托比网记者表示,“采购管家是公司递给终端买家的一张烫金名片,希望客户能感受到我们传递出的精细服务”。

此前五阿哥平台CEO赵伟曾对托比网记者表示,为钢铁拍档这些次终端赋能来提升他们的服务能力是五阿哥的最终目的,五阿哥对于服务能力的定义并不限于如何为终端用户更好的提供物流加工等现有服务,而是要解决终端用户很多亟需解决的需求,“在行业里纵深的挖掘如何才能更好的服务终端用户大有可为”。托比网猜测,此次“采购管家”的上线,或许是五阿哥对如何更好的服务终端用户需求的一次尝试。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