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企业服务平台易路软件获得A轮融资

文正 2016-10-12 08:22:07

托比网10月12日消息,日前,企业服务平台易路软件宣布完成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据托比网记者了解,本轮融资领投方为常春藤资本和永淳资本,海德立业和新城控股跟投。

521.jpg

常春藤资本相关负责人称,易路软件在企业级SaaS研发和人力资源服务领域有十余年经验,其产品易路people+获得了包括新城控股、ataway在内的中大型企业市场的认可,在行业具有领先性。

公开资料显示,易路软件有限公司主要为企业提供人力资源管理以及员工服务,并针对跨国公司提供本地化解决方案。易路软件成立于2004年,并于2015年获得天使轮融资,上线了易路people+平台。据悉,该平台同博尔捷人力资源集团、Uber、动视公司、美团、等企业均签署了合作协议,为其提供人力资源管理服务。其创始人王天扬曾在SAP工作13年,并担任SAP全球副总裁,负责SAP的全球云计算业务。

据王天扬介绍,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易路People+产品完善,市场规模拓展,深化与战略合作伙伴在不同行业合作等方面。王天扬表示,人力资源背后附带着很多服务,在企业应用市场非常广大,是一个少有的可开拓的通用型产品市场,这也是易路软件为什么选择人力资源服务来切入企业服务的原因。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