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威乐云商牵手旺角集团 devele·Smart City落地

文正 2016-10-10 13:01:19

托比网10月10日消息,日前,迪威乐云商与旺角集团旗下的中部国际物联港举行建设运营签约仪式,宣布“迪威乐云商·智慧城市体验城devele·Smart City”在中部国际物联港落地,这也标志着迪威乐云商正式转型为“智慧城市解决方案平台商”。

659cfae3-1caa-47e1-ab09-2cb0c7f3c375.png

据悉,迪威乐云商与艳阳天旺角集团旗下的中部物联港将共同斥资1亿,打造“智慧城市体验城”。从空间上来看,体验城拥有20000㎡的地上商业空间,以及48858.39立方米的地下仓储物流空间。功能方面,体验城集品牌馆、解决方案馆、安防博物馆为一体的模式也是业内首创。迪威乐云商表示,对于未来入驻体验城的商家,将提供线上平台、人才培养、技术输出、商贸融资等一系列配套扶持,为入驻安防企业提供核心保障。

迪威乐云商董事长兼总裁龙宇峰称,迪威乐云商智慧体验城将以中部国际物联港为基地,辐射整个中部地区、放眼中国、未来目标指向全球。迪威乐云商与艳阳天旺角集团的合作,将智慧安防落地到著名企业商圈,再结合当地优越的地理位置,必将改变安防未来的走势。

对于此次签约,湖北省安防协会秘书长郭志刚表示:迪威乐云商与中部国际物联港的强强联合,将对武汉、湖北乃至整个中部地区的经济产生重要影响,有利于打破中国安防华南、华东、华北三地独大的格局。湖北安防产业以工程商居多,拥有雄厚的技术与服务,加上华中地区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充分利用华东地区的企业、物流资源,必将创造新的安防辉煌,湖北安防协会将全力支持迪威乐云商智慧城市体验城的发展。

公开资料显示,2015年中国安防市场规模达到5000亿,仅中部6省安防产业市场份额已经达到了1121亿元,其中湖北省为220亿,河南省250亿,湖南省为148亿,江西省为84亿,安徽省为110亿,山东省更是达到了309亿元。业内人士认为,此次中部国际物联港与迪威乐云商的结合,将有利于武汉在安防市场上立足中部。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