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都古镇联合博华国际 推出B2B灯饰采购平台

文正 2016-09-28 17:01:30

托比网9月28日消息,第18届中国古镇国际灯饰博览会(秋季展)将于10月22日开幕,灯都古镇联合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推出融合了展览会官网和一站式B2B灯饰采购的平台——灯饰在线。

QQ截图20160928170012.jpg

据托比网记者了解,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是集商贸展会、会议活动和B2B在线采购平台于一身的主办机构,共涉及62项国际性展览活动,为家具、酒店、装修设计、休闲与游艇、清洁、药品与食品、智能产业、照明灯饰等提供一体化服务。公司旗下有B2B2C一站式服务平台“家店装休在线”。托比网记者观察到,进入家店装休在线的“展览板块”后,除了相关的展会信息,也会有涉及B2B或B2C交易的内容,古镇推出的灯饰在线平台就是“家店装休在线”中的“灯饰在线”板块。

据悉,灯饰在线网站将全面覆盖手机端和PC端,致力于打造365天线上线下不限时空的灯饰展览会。网站第一部分是关于古镇和国际灯饰博览会的展品服务内容,包括古镇灯博会、政府/协会要闻、行业资讯、产品分类、厂商名录、求购信息等,同时还介绍了为买方和供应商提供的不同服务;第二部分是按“楼层”分布的不同供应商提供的不同产品:“一楼”销售装饰灯具与电工电气,“二楼”销售LED灯饰照明,“三楼”销售机械与原辅材料,“四楼”提供商贸流通服务。

公开资料显示,灯饰在线提供的服务覆盖全球6大洲,全国34个省级行政区域,隶属于中山古镇灯都博览有限公司。中山古镇灯都博览有限公司是中山市古镇镇人民政府和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组建的合营企业,成立于2013年。一年举办两届的“中国•古镇国际灯饰博览会”也由该公司承办。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